五莲县洪凝小学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7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高洁 吴宗彦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吴宗彦)近日,洪凝街道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议程是观看《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第二个议程是集体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活动的第三个议程是各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对“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本次会议内容充实,议程紧凑,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党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的信心与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