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小学成立“幸福俱乐部” “幸福星期四”健身1小时

2019-03-22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幸福俱乐部”成立及授牌仪式

刘校长为教师们做动员讲话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为响应教育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为教师减负的号召,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21日下午,日照市天宁小学举办了“幸福俱乐部”成立及授牌仪式,开展“幸福星期四”健身1小时活动。

  仪式上刘校长做了动员讲话,她对教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很多老师因工作压力大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而感到担忧。她希望老师们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加强锻炼,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

  天宁小学聚力实施“幸福”工程,“幸福俱乐部”共设古筝、韵律操、乒乓球、羽毛球、合唱五个社团,活动开始后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了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