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伐整齐 口号洪亮 看看日照这些英姿飒爽的小学生!

2019-03-22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王笑波 苏月 赵凤杰

动作标准 整齐划一

获奖班级上台领奖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笑波 苏月 实习生 赵凤杰) 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提高学生队列意识和站队质量,塑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21日,南湖镇中心小学中年级级部开展了队列队形展评活动。

  比赛前,各班级充分利用体育课和大课间时段加强队列队形训练,各班由体育老师进行耐心指导,班主任跟班管理,学生们积极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此外,学校还成立了评委小组,并召开专门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和评分细则。

  学生们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展现了南湖学子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队列动作质量,还塑造了学生的外在气质和内在作风,是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