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科技大篷车” 日照校园科技节厉害了!

2019-03-2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李琪 赵凤杰

观看“科技大篷车”

学生们对话科技机器人“创创”

学生体验VR虚拟现实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李琪 实习生 赵凤杰)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教育理念,3月21日,日照市城西小学举办了以“科技改变世界,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科技节。

  开幕式上,市科协等单位的专家老师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魔法干冰秀”实验、航模飞行表演和火箭发射表演,让孩子们的心灵对科学多了一份向往和憧憬。

  随后,孩子们体验了VR虚拟现实,参观了市科协带来的“科技大篷车”,并与机器人“创创”进行了对话。一系列的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乐声光电、数理化、生命科学等原理,引领他们步入科学探究之旅。

  精彩的开幕式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钻研科学,敢于创新,乐于创意,勤于创造”的科学素养及科技创新的种子。学校表示将继续致力于科技教学工作,牢牢把握“创新”这个“民族进步的灵魂”,真正践行新时代的教育教学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