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四比一做”党团队工作推进会

2019-03-19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王月英 赵凤杰
 
“四比一做”党团队工作推进会

“四比一做”主题活动部署会

党员教师植树

看活动简报

领导班子亲身实践“四比一做”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月英 实习生 赵凤杰)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深入开展了“比格局、比担当、比激情、比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主题活动。为扎实做好活动前期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3月14日上午,学校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四比一做”党团队工作推进会。
  会上,尹力群校长强调,要紧扣“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通过“四比一做”主题活动的开展,主动对标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进一步提升工作境界、点燃干事激情、弘扬担当精神、倡树实干导向,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创新本领大、斗争意识强、工作作风好的干部队伍。
  另外,为营造“四比一做”活动氛围,党支部分别在校内和社区内主动开展了寻标对标活动,先后组织党员植树和进社区打扫卫生活动,为开展“四比一做”活动奠定了基础。
  所贵为实践,实践仍精思。这些活动既是对教师个人素养的再提升,也是学校对“四比一做”的创新实践,更是对“四比一做”主题活动的有力回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