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比肩共写成长诗篇 这所学校的班主任也拜师!

2019-03-19 17:00:00 来源: 网信日照 作者: 陈平平 厉斐 赵凤杰
 
班主任签下结对宣言

青年班主任向导师们行礼

日照市实验小学班主任师徒结对宣言

学校为导师们颁发聘书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厉斐 实习生 赵凤杰)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15日下午,日照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以“青蓝相长,双赢共创”为主题的班主任沙龙第二期活动。为了促进青年班主任教师的专业成长,更好地发挥骨干班主任教师的榜样带头作用,为学校的长久发展储备力量,本期的班主任沙龙重点开展了骨干班主任和青年班主任一对一结对活动。
  学校聘请了14位曾获省、市、区各级荣誉的优秀班主任老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并为导师们颁发了聘书。一本薄薄的聘书,代表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导师们和学生们共同签下结对宣言书来表达学习成长的决心。青年班主任老师们用传统的拱手礼向导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三次行礼都有不同含义:礼一,感谢老师辛勤栽培;礼二,发奋努力共创佳绩;礼三,我为学校再添光彩。
  导师们也为青年班主任老师赠送了成长礼物——书籍。实现专业发展,必定要从优秀书籍中汲取力量。前行路上有榜样力量一路相伴,青年班主任们定会迈出成长的新一步。而导师们也将借师徒结对的契机,实现自己教育工作的新突破、新成长。
  日照市实验小学班主任沙龙活动每期一个核心主题,通过不同的组织形式凝聚班主任团队,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提升班主任队伍的综合能力。同时,精彩的沙龙活动也给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班主任老师们增添了一份美好的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