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也能享受教育生活 这个学校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

2019-03-19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王笑波 苏月 赵凤杰
 
家长驻校轮值照片

家长资格证照片
家长资格证制度现场
课程研讨会
项目组成立照片
项目组走进社区开展报告会
学校编写的新父母读本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笑波 苏月 实习生 赵凤杰)近日,“东港区南湖小学新父母学校”公众号正式上线。据南湖镇中心小学校长王绍平介绍,“新父母学校”公众号的发布是家校合作共育行动的一处缩影,意在让父母们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在配合好学校工作的基础上,使父母们的知识得到丰富、精神得到升华、行动力得到提高。
  “让所有家庭都成功”是南湖小学新父母学校成立的行动宣言,在这个理念的指引下,学校成立了新家庭教育实验项目组,编写了新父母读本,上线了家校共育专题课程。
  此外,学校还创新实施了家长资格证制度,启动了家长驻校轮值工程,倡导亲子共读,进而营造书香家庭。王绍平校长更是身体力行,带领项目组成员走进社区,开展专家报告会,用行动温暖家庭,用责任诠释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