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警钟预防溺水 日照这所学校从娃娃抓起

2019-03-15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张祥 赵凤杰
认真阅读防溺水给家长的一封信

学生宣读防溺水倡议书

学生制作的“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手抄报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祥 实习生 赵凤杰)近期学生溺水事件频发,为防患于未然,增强学生安全意识,3月12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各班紧急召开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专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围绕主题,精心准备了课件。他们通过列举多起溺水伤亡的悲惨案例,引发了学生的深刻思考。另外各个班主任还讲述了中小学生游泳时注意事项,溺水原因以及如何采取急救措施。
  班主任反复强调小学生防溺水必须做到的不到危险水域边玩耍,不私自下水游泳学会科学合理的应急、求助、报警方法。这次班会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构筑了一道防溺水教育的坚固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