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魔力转圈圈” 陈疃镇中心幼儿园担当有为

2019-03-15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张洁 赵凤杰
陈疃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四比一做”主题区域活动评比

幼儿活动区域展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洁 实习生 赵凤杰)日前,陈疃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及教干教师参加的“四比一做”专题会议,比格局、比担当、比激情、比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教师。
  会上,董美萍园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并提出相关要求,鼓励大家要立足岗位实际、踏实钻研、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3月13日上午,陈疃镇中心幼儿园将“四比一做”精神落实到了工作实际当中,开展了“走进区域 绽放童真”主题区域活动评比。
  此次区域活动评比,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经过多次教研,立足实际,充分挖掘丰富的乡土资源,精心进行了区域活动的创设和材料的投放,经过老师们的努力,每个班都呈现出了适合幼儿发展的区域活动。
  董园长以及部分骨干教师深入班级,现场听取老师们对自己班级区域活动创设的想法思路、主题背景等方面的介绍。教研组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了专题教研,大家各抒己见,彼此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为下一步区域活动的调整指出了方向。
  此次区域活动评比,充分展现了陈疃镇中心幼儿园“四比一做”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活动,各班较好地完成了区域活动、主题活动和环境创设的有效融合,展示了老师们区域环境创设能力和扎实的基本功,也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