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们既是党员也是“绿色卫士”

2019-03-13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大家一起填土埋苗

河山实验学校的党员们来到植树地点

树苗被一棵棵种上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发挥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3月12日,河山实验学校党总支部将本月“党员主题活动日”和植树节活动有机结合,以“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为主题,组织30余名党员义务植树造林,一起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党员主题活动日”。
  植树过程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大家分工明确,配合十分默契。挥锹挖土,填埋安苗,扶正苗木,填土踩实,每个步骤都井然有序。党员们勤劳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此次“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党员们亲手种下的一棵棵小树苗,为校园增添了蓬勃的生机,也带来了绿色发展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