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学校发出倡议 为每株绿色生命“护航”

2019-03-1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厉斐 赵凤杰
 
队员将爱心养护卡挂在树苗上

各个中队一起去植树

家长和队员一起加入到植树行动中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厉斐 实习生 赵凤杰)3月11日上午,日照市实验小学全校师生隆重举行了“播种春天,播种绿色,呵护生命”主题升国旗仪式。仪式上,少先队员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呵护每一株绿色生命,为建设绿色家园出一份力。
  随后,各中队都积极行动起来。小绿叶中队的队员们精心侍弄每一棵小苗,耐心为它浇水、施肥。青葵中队的队员们参加了沁园春风景区的“种一棵树,绿一座城”活动。队员们用小手牵起爸爸妈妈的大手,一起参与到植绿护绿行动中来。
  一株株青翠的小苗,带着队员们装扮大自然的美好祝愿。大拇指中队的队员们挥动铁锹,挥洒汗珠,将一棵棵冬青小苗细心种下。队员们还积极参与爱心养护活动中来,将自己对绿色生命的期盼制作成爱心养护卡轻轻挂在小树上。
  七色光中队的队员们也毫不逊色,刨树坑、栽树苗、培土、浇水……他们既是植绿护绿小能手,也是劳动小达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