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老师也“疯狂” 日照校园“女神节”怎么过?

2019-03-12 14:4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李琪 王月英 王笑波 苏月 李雪 赵凤杰
陈疃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妈妈送礼物

城西小学拔河比赛

南湖镇中心小学的女教师们在比赛踢毽子

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组织的跳绳跑比赛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李琪 王月英 王笑波 苏月 李雪 实习生 赵凤杰)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城西小学、南湖镇中心小学、陈疃镇中心幼儿园等学校都组织了各式各样的趣味活动,趣味运动会、趣味游戏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和纪念三八妇女节。
  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城西小学为女老师们精心组织了“趣味运动会”,老师们在操场上玩得开心点、赛得尽情。趣味比赛设置了运球跑、托球折返跑、跳绳跑、搬运实心球等项目。赛场上,女教职工们情绪高昂、积极参与、各展风采,既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更赛出了友谊与和谐。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料峭春寒挡不住南湖镇中心小学教师们的豪情风采,在“背对背夹球”“踢毽子”等趣味比赛中,她们充分体现了自强自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创须眉之先 争巾帼之优。
  陈疃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将亲手做好的礼物送给妈妈,妈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心中是满满的感动。
  此外,陈疃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们也开展了趣味游戏,蜈蚣竞走游戏和抢凳子游戏。蜈蚣竞走游戏考验的是同伴的相互信任与配合。老师们齐声高喊“左右左……”欢呼声、呐喊声一片,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抢凳子游戏考验的是反应力、听辨力和敏捷性。老师们兴高采烈地围着凳子不停地舞动着身体。欢声笑语不断,整个操场沸腾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