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日照石臼小学这么过“女神节”

2019-03-12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陈姗 赵凤杰
小组知识竞赛进行中

赢得比赛的女教职工们上台领奖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陈姗 实习生 赵凤杰)2019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日照市东港区石臼小学开展“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庆三八“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让全体女教师在愉快的学习生活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竞赛共有8组16名教师参赛,考题从学习平台“专题考试”“智能答题”“每周一答”等专题中随机抽取,知识点涵盖丰富全面,既有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又包含经济常识、科学常识等知识。
  比赛现场,八个队伍的参赛选手全情投入,小组之间激烈角逐,你争我赶、不甘落后,特别是在小组抢答阶段,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日照市东港区石臼小学女教职工的风采,也激励着全体教职工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奋勇建功新时代,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