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第二实验中学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9-03-05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李宜明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同学们进行集体宣誓

学校致力将雷锋精神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李宜明)为大力弘扬“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在青少年中树立“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风气,3月4日上午,日照第二实验中学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及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2000多名同学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代表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他们承诺将争做雷锋精神的传递者与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据了解,启动仪式后,该校将组织学生开展“日行一善”、“我是文明交通宣传员”、“净美家乡”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文明新风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