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新建教学楼主体竣工

2018-12-21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孙文霞 朱秀梅

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新建教学楼主体竣工

教学楼主体竣工仪式

新建教学楼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设有36个教学班

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新建教学楼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孙文霞 朱秀梅)12月18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新建教学楼举行热烈而隆重的封顶仪式。新楼建筑面积14400平方米,设有36个教学班,新增近500个学位,能够有效满足周边社区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新校区建设是东港区解决“大班额”问题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东港区新旧动能转换校建任务的重要一环,对于改善东港区办学条件、整合教育资源、优化教育布局有重要意义。

  新校建有高标准的微机教室、科学实验室、仪器室、图书阅览室、美术书法教室、音乐舞蹈器乐教室、录播教室、心理咨询室、综合活动实践室、学术报告厅等特种用室。

  新建教学楼不仅满足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教学互动交流,还为学生的全面和个性发展提供支持,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张张蓝图变成现实。新教学楼的封顶意味着东港区第四小学校进入了一个新起点、新阶段,硬件建设更趋完善,在办学条件上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东港区第四小学会以此为契机,抓质量、促发展,让广大学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努力把学校办成家长放心、师生满意的育人之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