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二中举行第一次少代会暨首届少工委成立大会

2018-12-20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李宜明 袁兆兵

实验二中第一次少代会暨首届少工委成立大会召开

共同宣誓、奏唱国歌

学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李宜明 袁兆兵)12月1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实验二中第一次少代会暨首届少工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少先队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大会。

  会上,听取了少先队大队部工作报告,对代表们的提案作了认真的答复,选举出了新的大队委员,成立了首届少工委。还进行了唱国歌、队歌、大队委员宣誓以及队员呼号等激动人心的活动。本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激发了少年儿童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