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街道山阳小学举行读书系列活动

2018-12-1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刘亮臣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刘亮臣)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近日,洪凝街道山阳小学举行了“阳光悦读 润泽心灵”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在“悦读”启动仪式上,学校校长葛平路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做有智慧的人,有书香的人;要从小热爱阅读,在阅读中建立起自己丰富的精神家园;阅读贵在坚持,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有收获。

  在“悦读”启动仪式,葛校长对此次活动的宗旨、目标、主题及系列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大力推进书香班级,书香校园建设,彰显我校素质教育的办学特色。

  山阳小学将以举办读书系列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本届读书活动将分年级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一、二年级举行“古诗配画”活动,让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绘画出书中丰富多彩的世界;三年级举行 “美文诵读”活动,用同学们最热情的声音吟诵出书中最美的文字;四年级举行“亲子阅读”活动,把书香传递到家,让爸爸妈妈与我们一起感受书香;五年级举行“读书感悟大拼盘”活动,为我们的读书增添更加浓厚的氛围;六年级举行“读书征文”活动,用同学们跳跃的笔触表达出内心最深的感受。

  通过此次读书系列活动能够激发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创设浓郁的读书氛围,有效培养师生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将“书香校园”建设推向高潮。在阅读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文化的熏陶,享受阅读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