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天宁小学净化校园 党员“挽袖”带头干

2018-12-18 11:3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党员志愿服务队

党员志愿者净化校园

党员志愿者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陈平平)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15日下午,日照市天宁小学全体党员志愿者联合银河社区共同开展志愿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天宁小学党支部和银河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参与的党员多达50人,志愿者队伍在枣庄路和五莲路交汇处、天宁小学东南角集合,分配劳动工具后,兵分两路,一队沿五莲路向东,另一队向西。

  他们有的拿小夹子捡拾绿化带中的纸屑,有的动手清除路两边的石块,有的拿扫帚清扫道路两旁的落叶,有的用铁锹铲除道路上被冻住的积雪,大家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为净化社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做出了贡献。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天宁小学校园内,清理地面上雪后形成的厚冰块,清理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不畏脏、不怕累,挽起袖子干劲十足,最吸引人的是四五个党员自成小队,联合几把扫帚一起推雪的情景。

  经过几个时的奋战,校园内面貌焕然一新,天宁小学刘校长和银河社区韩书记对本次党员共建志愿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效性,也促进了学校与社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今后,天宁小学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动更多党员、教师走进社区,服务于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