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雅校园星星火炬 后村中学第一次少代会召开

2018-12-17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申红梅

高擎星星火炬,放飞和雅梦想

少先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图强

在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主题讲话

中国少年先锋队日照市后村镇中心初中隆重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申红梅)高擎星星火炬,放飞和雅梦想。12月14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日照市后村镇中心初中隆重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学校少工委主任代方平、少工委副主任、少工委委员和学校少先队118名代表出席了今天的盛会。

  会上,7.5中队郑羽婷同学献词,表达了少先队员们立志接过历史重任,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代方平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工对本届少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队员们履行好自己的代表职责,将少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位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7届大队长李秉泰作了《高举队旗跟党走,肩负使命共奋进》少先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少先队工作成绩,确立了新的奋斗目标,代表们共同听取和审议。王日升副校长宣读学校少代会决议草案,代表们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2018年少先队工作报告。

  中国少年先锋队日照市后村镇中心初中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和雅校园的少先队员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锤炼意志,发奋图强,正用实际行动书写和雅传奇,立志让星星火炬在后村中学的校园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