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大楼小学举行淘才艺校园歌手比赛

2018-12-17 11:2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危洪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危洪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五莲县洪凝街道大楼小学举行了淘才艺校园歌手比赛。

  大赛在欢乐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精彩纷呈,选手们载歌载舞,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孩子们活泼、自然的舞台表现,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美妙的乐曲声萦绕在教室里,快乐的气息弥漫在校园中。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使同学们在表演的过程中获得自信、学会成长,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又对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