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心义路——曲师义工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2018-12-17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鹤璇

第十届曲师义工合照

第十届曲师义工义工标兵

小品《竞选趣事》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鹤璇)12月16日晚19:00,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元旦晚会暨2018―2019年度义工颁奖典礼于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

  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日照市石臼街道兴合社区、日照市石臼街道滨海社区、日照义工联以及曙光小学、山河小学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晚会。

  义工们为观众们带来了舞蹈《思美人兮》、《撞》、歌曲《<房间>义工改编版》、《让我留在你身边》、配乐诗朗诵《温暖义工》等节目,饱含着对义工未来的祝愿。歌舞串烧引得台下阵阵呼声,小品《太想爱你》令观众们感动不已并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情景剧《陪我长大》、《义路努力,稻香义路》让大家倍感温馨,同时传播着爱的福音。《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竞选趣事》、《闹元旦》等义工们自导自演的小品引得台下观众们捧腹大笑。而后,2018-2019年度义工颁奖典礼开始,出席本次元旦晚会的领导和老师们为“优秀义工”、“十佳义工”及“义工标兵”颁奖并合影留念。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晚会以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曲师义工们的风采和活力。

  参加此次晚会并获得优秀义工称号的曲师义工孟令恩说:“元旦晚会是曲师义工每年总结工作、全体义工齐聚一堂共度欢乐时光的机会,参加这次的元旦晚会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难忘的经历,荣获优秀义工称号,使我更加有动力,我将更加积极热情的为曲师义工和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