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体育课堂要质量 莒县第一实验小学请来“专业大咖”

2018-12-1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朱秀芳

学校体育老师现场教学

教学研讨现场互动

教研员现场点评

  大众网日照12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朱秀芳)日前,莒县第一实验小学有幸请来了市体育教研员刘元玲老师和县体育教研员卢绪翠老师来学校指导体育教学工作,提升体育课堂教学质量。

  孙老师在地下风雨操场执教了三年级的课例《前滚翻》,刘老师、卢老师、董校长、张校长、张老师、全程观看了课例。观课后,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评课活动。学校的全体体育教师参与了这次活动。

  刘元玲对孙老师的课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导,规范教师的肢体语言,对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的提出建议,并讲解了放松活动的动作技能等,以达到锻炼、放松、提升的效果。卢绪翠也提出建议,教师的问题设置,要有价值,环节与环节之间要紧凑。最后,董校长做了总结。

  不久,学校孙老师将带着孩子们去参加山东省中、小学《教育学会体育与健康学科优质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的优质课例评选。这次活动的研讨,让学校的体育课堂教学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体育教师们近距离的听到了国家级水平的点评,为体育课堂注入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