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从哪来?日照这个小学的“光明课堂”帮你找答案

2018-12-13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苏德强 王月英

活动合影

探讨手动发电机

志愿者讲关于电的知识

  大众网日照12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苏德强 王月英) 12月10日,华能日照电厂“三色帆”志愿服务队走进了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课堂,为日照第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内涵丰富的“光明课堂”,同学们都被活动吸引住了。

  在充满魅力的“光明课堂”中,日照华能电厂“三色帆”的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解了电的类型及发电原理、电与生活、电的起源、火力发电过程等知识,还为孩子们讲述了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电。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整堂课图文并茂、视频生动有趣。加上志愿者细致幽默的介绍,使学生懂得了更多的电力知识和安全用电常识。

  日照第三实验小学通过与电力部门合作举办用电知识进课堂活动,使本次活动成为强化学校安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各种用电常识送进校园,丰富学生们的电力知识,真正做到普及用电常识从小学生做起,让大家学会安全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