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做表率,实验四小开展“三亮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2018-12-1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玉花 张辉

“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做模范党员”主题会议

党员教师亮出承诺牌

校长为党员佩戴党徽

  大众网日照12月12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张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日照第四实验小学开展了党员教师“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做模范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做模范党员”主题会议,学校党支部万秀高书记宣读“三亮一做”活动方案,希望党员教师勇于亮出身份、亮出职责、亮出承诺,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气度和“我是党员教师,请把困难的工作交给我”的胸襟,扎根在每一天的教育实践中,争做“正阳教师”标杆。

  全体党员教师互相佩戴党徽,学校领导向党员颁发承诺牌。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责任和担当抓在手里、记在心里、扛在肩上。

  党员代表丁淑昌老师发出“三亮一做”倡议,号召广大党员教师做到“十个带头”,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形象,让“正阳党员教师”成为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光荣的称号。

  丁兆岭校长做总结讲话并对党员教师提出要求。丁校长指出,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深入了解新要求,能够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教育部新颁布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做到“十带头”,即:带头坚定政治方向,带头自觉爱国守法,带头传播优秀文化,带头潜心教书育人,带头关心爱护学生,带头加强安全防范,带头坚持言行雅正,带头秉持公平诚信,带头坚守廉洁自律,带头规范从教行为。为创造“正阳教育”的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日照第四实验小学党员教师“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做模范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有效促进了党员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教师将党徽戴起来、党员身份亮出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佩戴党徽已成了党员教师们的自觉行动,党徽和党员承诺牌将不断提醒和激励日照第四实验小学的每一名党员,时刻在坚定信仰上做表率、在立德树人上做表率、在为人师表上做表率、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在创先争优上做表率,树立“高雅大气 自信阳光”的“正阳党员教师”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