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冬季运动会活动

2018-12-0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尹潇敏

东港区实验幼儿园冬季运动会活动

现场“乐翻天”构成了一片欢乐景象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尹潇敏)在这阳光普照的冬日,12月3日,东港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冬季运动会活动。

  小小护旗手们的入场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帷幕,在主持人的解说中,小运动员们迈着坚实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入场,大班小朋友的啦啦操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一个个宝贝充满着自信和勇敢。他们用精彩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大班的风采。紧接着是运动游戏环节。

  本次运动会本着人人参与,快乐共享的指导思想,从趣味性、互动性和安全性的原则出发,针对小中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进行游戏项目的设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有趣。小班组的“爬爬乐” 、“一分钟拍球”,中班组的“踩高跷”、“袋鼠跳”、“障碍跑”,大班组的“跳绳”、“骑小车”等一个个趣味盎然的游戏,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不断的加油喝彩,不断的助威鼓劲,令运动会现场“乐翻天”,构成了一片欢乐的景象,冲淡了冬季的阵阵凉意,整个操场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运动会不紧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质,还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促进了幼儿在身体、心理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的发展,通过游戏中的合作与挑战,激发了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体验了成功与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