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街道莫家庄子小学举行家委会竞选 家校共建齐谋发展

2018-12-07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韩世芬

参加竞选会的家长

成立家委会

竞选演讲现场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韩世芬)为了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激发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推进学校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近日,五莲县洪凝街道莫家庄子小学举行了家长委员会竞选活动。

  活动中,张艳校长首先热情致辞,简要回顾总结了学校在家校合作方面的亮点工作,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新一届家委会的成立能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在竞选演讲现场,由各班推选的家委会成员纷纷登台竞聘新一届学校家委。他们或慷慨陈词,或娓娓叙来,分享相关经验,畅谈工作设想,表达工作决心,并对如何培养孩子学习好习惯提出一些倡议。精彩的竞选演讲折射出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家校共育的信心和决心,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现场投票评分,评选出由赵武金、李申红、周超等9人为家委会成员。

  竞选结束后,学校组织新一届家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就家委会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明确了工作分工,理清了工作思路。家委们工作积极性高涨,纷纷各抒己见,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家委会的成立,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推进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的育人环境建设进程,相信在家长学校校务委员会的监督和配合下,莫家庄子小学定会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