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五莲文华双语学校,看孩子们在雪中笑靥如花

2018-12-0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丁连相

孩子们欢脱得在操场上肆意玩耍

孩子们与老师一起,欢腾着,雀跃着

初雪降临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大众网日照12月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 通讯员 丁连相)盼望着,盼望着,2018年的初雪终于飘落下来,午休刚起床,孩子们看到鹅毛般的雪花随风飘绕,惊喜的欢呼着“好漂亮呀”!便纷纷跑下教学楼,在操场上和校园里留自己的脚印,任凭雪花飘在身上,洒在头上。

  不一会,整个校园被大自然施了魔法变幻成冰雪的童话世界,孩子们仿佛是冰雪世界中的小精灵。打雪仗、堆雪人、孩子们欢脱得在操场上肆意奔跑,无不彰显这童年的天真,小脸蛋儿变得红扑扑的,开心又温暖。

  看到孩子们在雪地里释放热情,美女老师们也安奈不住自己的童心出来踏雪寻梅看花开,与孩子们一起在雪地中作画、堆雪人、团个雪球,孩子与老师在雪地中笑开了怀,欢乐的笑声充满整个校园。

  雪后的校园是孩子们恣意撒欢的乐园,是老师们童心停泊的港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