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二中与丁肇中实验中学城乡携手,共研高效课堂

2018-12-0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李宜明

共同探讨优化教学模式、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互相观摩学习中

课堂教学观摩学习

  大众网日照12月6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李宜明)12月5日上午,日照实验二中语文、数学、英语等五个学科的骨干教师在杨维华校长的带领下,顶风冒雪,来到涛雒镇丁肇中实验中学,联合开展“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共同研磨高效课堂。

  刚到丁肇中实验中学,他们就受到了该校教干教师的热烈欢迎。根据两校事先安排,首先进行了课堂教学观摩学习活动。双方学科教师各自就同一课题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他们认真观摩,学习对方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现代教育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特色和长处,揣摩怎样落实新课程理念,打造高效课堂、魅力课堂。

  互听互鉴结束后,又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教师先分组研讨,再集体会商。他们推心置腹,找不足、提建议,共同探讨怎样优化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手段,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本次交流研讨活动,是两校加强联合办学,推动协同发展的又一举措。丁肇中实验中学的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实验二中选派优秀教师送教下乡,不仅带来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也带来了携手育人的真挚情怀。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合作,合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