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小学全进入暖冬时代

2018-11-30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申世丽

  大众网日照11月30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申世丽 )每到冬季,学校供暖成为孩子家长担忧的问题:“教室里暖不暖和?”“需不需要给孩子多穿件保暖衣?”洪凝小学各分校已经全部实现供暖,进入暖冬时代,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在校期间的取暖问题。

  “有空调,教室好暖和!”在洪凝街道仲因小学二年级1班的教室里,刚从外面跑进来的孩子,纷纷跑到空气能空调下,伸出小手测试空调的温度。

  洪凝街道仲因小学原来采用电暖风取暖,从今年开始使用空气能空调,空气能采暖系统主要使用空气源热泵作为采暖热源,通过与采暖末端相结合的方式完成教室的采暖。每间教室都安装了空气能空调,各教室温度一般控制在22℃,从而保证孩子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据了解,目前洪凝小学各分校采用空调取暖或空气能取暖,从而取代传统的烧煤炉。学校还制定了各项安全制度,责任到人,确保取暖设施的安全,以此确保学生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