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红领巾”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人人争做好队员

2018-11-29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秦梅

升旗仪式发号召

中队会上亲自操作

中队会上再学规范

  大众网日照11月29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秦梅)近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我爱红领巾,我爱少先队,我是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在升旗仪式上大队部向全体队员发出“规范使用少先队标志标识”倡议。

  随后,各中队召开了主题队会,通过看图片、实际操练等形式,队员们进一步认识少先队、认识少先队标志标识,更加规范了队员们如何敬队礼、如何佩戴红领巾。

  在全校大力开展规范少先队标志标识活动中,红领巾文明监督员也在值勤中检查监督队员规范佩戴红领巾,对不合格的红领巾、不整洁的红领巾提出规范要求。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队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认识到规范使用少先队标志标识的重要意义。队员们纷纷表示,自觉从我做起,规范佩戴和使用少先队标志标识,共同维护少先队标志标识的神圣与尊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