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日照这个学校出了27名“小小演说家”

2018-11-29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朱琳 孙立萍 张丽苑

一等奖获奖孩子

优秀指导教师获奖

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众网日照11月29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朱琳 孙立萍 张丽苑)日前,日照市第二届“小小演说家”颁奖展演暨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启动仪式在日照市图书馆隆重举行。学校9名教师获指导教师奖,9名学生获一等奖,6名学生获二等奖,12名学生获三等奖。

  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在2018年第二届“小小演说家”少儿口才大赛评选中获优秀组织奖,王延君、朱世花、焦瑞秀、李迎春、付莹、王雅楠、孙传香、盛睿芳、张文9名教师获指导教师奖,陈梓涵、陈清华、尚冉冉、徐紫倩、张梓赫、费梓萌、肖嘉弈、李欣潞、丁婉宁9名学生获一等奖。

  孩子们走上“小小演说家”舞台,练就好口才,成就好未来!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多方展现自己的语言才艺:声情并茂的讲故事、激昂高亢的诗朗诵,妙趣横生的脱口秀,似说似唱的快板……他们个个充分准备,勇敢登台,落落大方,言语不凡,大胆展示自我魅力和风采。

  日照第三实验小学一直重视对学生口才的培养,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通过早读时间的小小朗读者、晨诵、诗朗诵、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学生的演说水平,学生们的努力和成长在这一平台上到了完美诠释。

  学生们在交流中学习,在比赛中成长,相信他们会在这份成绩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地学习语言表达,领悟口语传播的精神,在演说道路上越走越精彩,用口才开启成功的大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