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实验小学开展“我爱少先队”主题活动

2018-11-29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厉斐

我爱少先队,争做好队员

主题升国旗仪式

手抄报作品

  大众网日照11月29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厉斐)日前,日照市实验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开展了“我爱少先队,争做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发出一份队员倡议,开展一次主题队会······整改不规范行为,表达少先队员心声。

  上周,全体少先队员和辅导员集合于操场,举行了庄严的“我爱少先队,争做好队员”主题升国旗仪式。在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厉津萌做了题为《热爱红领巾,做光荣的好队员》的演讲,号召全体少先队员珍爱红领巾,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添彩。

  活动中,全校现有的45个中队一一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少先队标志标识使用规范排查行动。各中队及时召开了主题队会,有的中队组织队员重温入队誓词,有的中队举行了温馨的队干部标志授予仪式,有的中队再次学习了解少先队标识标识的含义、标准样式、使用场合和佩戴规范等。这些队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队员们组织归属感和光荣感。

  学生们完成一次队员作业,手抄报、手绘作品、撰写学习心得……这一份份队员作业展示了这次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学习少先队标识标识知识的成果,表达了队员们对红领巾等少先队标识标识的珍视和爱护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