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小学举行校长月度主题研讨会

2018-11-27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姚恩亮

  大众网日照11月27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姚恩亮)近日,洪凝小学校长月度主题研讨会之“关于网上问政,我是这样思考的”在会议室举行,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研讨会中,各分校校长利用PPT课件,从学校实际存在的问题出发,联系真实的事例,旁征博引,充分认识到网上问政背后的问题,追根溯源,加强今后对待网上问政的高度重视,讲科学、有效率,换位思考,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或萌芽状态,减少发生的次数。

  通过此次论坛,大家树立了“一切问题都是管理者的问题”意识,规范制度,加强监督,落实责任;转变思维,走出思维舒适区,服务师生和家长,进行人文管理,增强教师幸福感;搭建宣传平台,拓展家长参与渠道,让更多人了解、信任学校;教师要提高工作标准和态度,让我们的学校、教师、家长、学生和社会和谐相待,创设教师幸福、学生乐学、家长称誉、社会满意的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