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中心小学举办“我的教育故事论坛”活动

2018-11-22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11月22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撑起一片蓝天,让每一个孩子不掉队,这是我从教以来的夙愿……”近日,在五莲县洪凝街道中心小学举办的“我的教育故事论坛”活动上,一名从教二十多年的老师正在分享着她的教育故事。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全校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洪凝街道中心小学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了我的教育故事论坛。在周前会开始之前,先由一名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教育实践,可以围绕班级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师生关系、家校沟通等方面讲述自己平凡而又闪光的教育故事。一个个故事小中见大,闪烁着教育智慧又感人至深,涤荡着老师们的心灵,引起老师们的共鸣。

  论坛活动为老师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老师们相互交流、智慧碰撞,以享受职业幸福,以感悟教育真谛。同时,引导全体教师听教育故事、讲教育故事,做有故事的教育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