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街道仲因小学加强冬季安全教育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2018-11-20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申世丽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申世丽)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冬季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11月19日,洪凝街道仲因小学举行了 “冬季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首先给学生讲解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用电用火安全、防人身伤害安全、防摔防冻以及课间教室里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力求将“安全为天”的意识植入学生内心。其次,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对本次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收获。最后,班主任要求大家树立安全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夯实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