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小学召开第四届家委会二次会议

2018-11-16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王霞

  大众网日照11月16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王霞)11月16日,五莲县洪凝小学召开了第四届家委会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校政教主任厉丹主持。

  会上,厉丹首先肯定了家委会在学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家委会成员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多发现问题,为学生全面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其次,家委会五个工作部的部长就自己的工作做了说明,并对今后工作做了计划。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带动家长做好家校沟通工作,配合学校的工作。最后,带领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学校社团、教室,让家委会成员及时发现亮点和问题。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为学校今后在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特别是在探索家校互动、互助、协作的道路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强家校合作,凝聚家校智慧,相信在洪凝小学家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洪凝小学的发展将会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