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冬季长跑活动

2018-11-16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王霞

冬季长跑

冬季长跑

  大众网日照11月16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王霞)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校园氛围。近日,洪凝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了冬季长跑活动。

  大课间,各班班主任和一名搭班老师带领本班学生,快速有序地走下教学楼,来到指定的位置集合。学校采取低年级跑内圈,高年级跑外圈的内外层层循环跑步的方法,让学生在有限的活动空间里,有充足的活动时间,既保证了活动质量,又保证学生在跑步过程中的安全。跑步过程中,同学们跑姿规范,步调一致,呼声响亮。

  本次冬季长跑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师生从活动中得到了快乐,而且让“阳光体育运动”落到了实处。同时,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精神,激发了奋发向上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