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小学体育节学生展风采

2018-11-01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体育节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

开幕式

跳远

  大众网日照11月1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10月31日,五莲县洪凝小学2018年体育节如期举行。开幕式上,各年级、各分校方队在学校国旗队、鼓号队、彩旗队的引导下,昂首阔步,把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本次体育节设有百米短跑、长跑及接力、跳高、跳远等项目。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尽显昂扬的斗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奋勇拼搏的精神,在不同的项目中展现出了最精彩的自己;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严明,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各班级自觉遵守纪律,守时、守纪、文明观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表现出良好的班级风貌和组织纪律性。压轴的教师跳绳、接力赛更为抢眼,把整个体育节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校园体育节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学生健康发展、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