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街道中心小学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组织建设

2018-10-26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吴宗彦

  大众网日照10月26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吴宗彦)主题党日活动是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近日,五莲县洪凝街道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共有三个阶段。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党员思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次,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结合学校工作和教师的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他强调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教师的榜样,做“四讲四有”好教师。在日常生活中,要带头敬畏法、遵守法,用“法”来约束自己,时时做到慎独、慎微、慎欲,经常用党的纪律作为镜子来正视自己,防微杜渐,真正成为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党员。最后,推选了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对纪律的敬畏感,促进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