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小学举办网上教研活动 提高写字教学实效

2018-10-25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李敏

  大众网日照10月25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李敏)10月23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写字教学我这样做”的网上教研活动在五莲县洪凝小学语文组微信群内展开。

  活动中,老师们对如何提高写字教学实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在群内纷纷发表自己对写字教学的见解,并将自己平时在写字教学过程中好的经验方法毫无保留的介绍给大家。活动最后,教导处主任总结并提出:教无定法,老师们都能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发表见解。读后受益匪浅,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在教学中将写字教学抓严抓实,让学生的写字水平有发展、有提高。

  此次网上教研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教研活动对写字教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以后的写字教学有了更深刻的指导意义。相信每一位老师都能以本次活动为引领,抓好写字教学的常规工作,注重熏陶感染,潜移默化,努力实现写字育人功能的最大化,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写出端正美观的汉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