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中心小学举行阳光少年助学款发放仪式

2018-07-25 14:50: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发放仪式 

洪凝街道中心小学陈校长发言 

微尘基金常务理事张加斌致辞 

学生代表发言 

少先队员敬献红领巾 

向洪凝街道中心小学阳光少年发放书包 

发放助学款

大众网日照725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近日,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阳光少年助学款发放仪式在五莲县洪凝街道中心小学举行。青岛市红十字会微尘基金、洪凝街道党委、县教育局、五莲一中、洪凝初中、洪凝街道中心小学、叩官王庄小学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向叩官王庄小学、洪凝街道中心小学、洪凝初中、五莲一中的阳光少年发放助学款。同时,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向洪凝街道中心小学阳光少年发放书包。

青岛市红十字微尘基金常务理事张加斌在仪式上致辞时说:“今天我们代表微尘基金将这份爱心带到学校,也希望能把一份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家庭。我们希望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都能成为健康成长的阳光少年。”

学生代表郭瑶同学用质朴的话语表达着感激,表示在今后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决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

仪式最后,洪凝街道中心小学校长陈祥权同志对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阳光少年的帮助与关爱,也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努力做一个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