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小学与汪湖小学进行音乐联盟片教研活动 共同前行

2018-06-26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为充分发挥校际间学科优势的引领作用,创新校本教研机制,提高教研工作实效,近日,洪凝小学与汪湖小学进行音乐联盟片教研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汪湖小学音乐教师毛璐老师进行授课,本次课堂以故事贯穿整体,不仅培养了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还调动了每个学生参与音乐学习的积极性,将德育融入到音乐课堂。使他们在音乐学习中享受到美的愉悦,整个课堂轻松愉悦。

教研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的有效途径。联盟学校将好的教学经验得以传播,实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使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有长远的发展。不仅密切了学校间的往来,还为教师成长搭建了平台,更新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观念,提高了课堂教学水平,增强了雄厚师资力量。通过交流、学习,共同促学校教学理念,让教师教学水平、科研能力、课堂教学艺术等方面有质的提高,相互借鉴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