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凯 孙龙坤   2017-09-21 18:09:00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新生们端坐整齐,散发着军人的气息

新生们端坐整齐,散发着军人的气息

大众网日照921日讯( 通讯员 韩凯辉 实习记者 孙龙坤)19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军训时开学的第一课,组织大学生参加军事训练,是培养大学生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和国防意识的重要平台,是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提升素质的重要载体。

曲阜师范的老师希望全体新生以军训作为新的起点,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以飒爽的军姿、昂扬的气势和优异的成绩,展示曲园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大学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动员大会上,军训团教官带来了精彩的军体拳表演展示,矫健的军体动作展现出了军训团良好的精神面貌。

动员大会上,副校长扈庆学、辛杰分别宣读了军训团组成人员名单。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杨永明公布了军事课教学实施意见并宣读了营连机构安排。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宋国栋,团委副书记、军训团政治处主任陈庆国分别宣读了政训工作意见。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军训教官颁发了聘书,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