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新营中学南校:创城迎检,我们全力以赴!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申红梅   2017-09-18 16:38:00

号召全校师生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

号召全校师生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 

大家齐心协力,彻底清理了校园和教室内卫生死角

大家齐心协力,彻底清理了校园和教室内卫生死角

用实际行动展示南校师生的文明形象

用实际行动展示南校师生的文明形象

大众网日照918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申红梅)金秋九月,日照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迎检的关键时刻,新营中学南校对标再查,盯细节、抓薄弱、补短板,进入实战状态,为创城决战决胜全力以赴。

创城迎查在即,新营中学南校隆重召开“争创东港区文明校园暨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动员大会”,再次号召全校师生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展示南校师生的文明形象,为家乡日照代言。为确保学生100%知晓并熟记创城应知应会,各班利用晨读复习重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精神”,并进行了 “创城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积极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先后成立了校园110巡逻队、家校护卫队。召开档案整理专题会,要求对标核查,力求全面、重点和效果突出。各科室严格按照创城测评体系整档要求,规范再整理,精益求精。同时,积极开展创城卫生大扫除活动,老师利用周末加班清理校园卫生,各班家长志愿者也纷纷加入,和老师们一起擦玻璃、洗纱窗、清墙壁。大家齐心协力,彻底清理了校园和教室内卫生死角,教室校园一尘不染,空气清新。

在创城工作中,新营中学南校积极行动,对标再对标,全面再全面,落实再落实,全力以赴,好上加好,力求在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