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书法大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范开祥   2016-12-14 11:03:00

恢弘霸气书画长廊

老师现场传授

整体风采

大众网日照1214日讯记者 李婷 实习记者 范开祥)为弘扬日初文化墙文化,在广大学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安排,现代汽车学院成功举办了“书韵飘香,玩转文化墙”校园书法大赛。

日初文化墙如一颗明星镶嵌于日初广场,长144米,高2米,雕塑总面积288平方米,是我校文化建设的标志性建筑。本次大赛以“玩转文化墙”为主题,作品内容涵盖硬笔、软笔书法作品。参赛作品征集从111日开始,各二级学院的书法爱好者踊跃参与,截止到1115日共征集到参赛作品270多件。经过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定,创意设计学院的杨柳、现代汽车学院的王浩、分获本次比赛硬笔、软笔组比赛一等奖。

书法作为优秀的传统文化之一,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校园书法大赛作为宣传书法精神和发掘学生书法特长的主阵地,是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平台。本次“玩转文化墙”校园书法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的艺术创作新貌,掀起了新的校园文化热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