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莒县六中教师寒假忙充电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建发 庞向梅   2016-02-25 17:36:00

开展集中培训

开展集中培训

 

老师们认真听讲

老师们认真听讲

大众网日照224日讯通讯员 马建发  庞向梅)新春伊始,莒县六中早部署、早行动、早动员,采取系列有效措施,组织教师集中学习,广大教师告别假日的休闲,为全面提升自己忙充电。

215日,学校召开行政办公会,分析学校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217日至219日,学校组织教师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学习。17日上午,召开全校教师寒假集中学习动员大会,大会对上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对新学期做出统筹部署和规划。下午,各年级召开成绩分析会,对上学期的成绩和不足做深入全面的分析,尤其是对照不足,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拟定措施。

18日,学校聘请教育专家来校做专题报告,旨在转变教师思维方式,改进教育教学观念,不断完善“学案导学、小组合作、师友互助”的教学方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学校办学档次。教师专心听讲,认真笔记,与名家对话,促自身提高。

19日上午,举行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下午举行班主任论坛暨培训会。目的在于互相取长补短,提升管理水平和教学理念,会诊学生的个性差异及存在问题,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