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日照金海岸小学办运动会 千余学生角逐108个项目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涛 宋凯华   2014-05-12 10:37:00

学生积极参加比赛

百米冲刺

大众网日照5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文涛 宋凯华)近日,日照市金海岸小学举办了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1250余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竞技比赛。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共设108个比赛单项,共计1250余名运动员参加,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本次活动分田径类和阳光体育类两大部分。田径类包含了跑步、跳跃、投掷三大部分;阳光体育类包含了踢毽子、跳短绳、同心跳、颠足球、颠乒乓球、仰卧起坐等项目。

通过本届运动会,有的同学展示了自己的体育特长,有的同学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