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北京普通小学迎来“编外校长”高校等机构参与教学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章正、赵婀娜   2014-05-08 15:04:00

  原标题:北京普通小学迎来“编外校长”

  本报北京5月6日电 (章正、赵婀娜)北京舞蹈学院今日同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小学等13所小学签署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北京高等学校、社会力量参与小学体育、美育发展工作正式启动。此项工作共有20余所高校参与,将从今年9月1日起在北京市140余所普通小学实施。

  据悉,从今年9月1日起,北京140余所普通小学一年级的新生,将见到由大学或知名社会教育机构派到他们学校的“编外校长”,即“艺术校长”或“体育校长”,该校长将全方位、立体化支持小学体育和美育的发展。

  首批140余所小学遍布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通州区、密云县、延庆县等12个区县,均为普通校,今后将逐渐扩大支持小学的数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