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崇尚童真回归自然 北京银座飞凡幼儿园举行家长报名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王世瑞 来晓禄   2014-03-02 22:26:00

小朋友绘画作品展示

和妈妈一起弹琴

家长带孩子一起感受陶艺

小朋友们在幼儿园里嬉戏

樊莉玲园长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32日讯记者 游小飞 王世瑞 来晓禄)“二月二龙抬头”,春季来临,万物复苏。北京银座飞凡幼儿园今天举办大型家长报名会,不少家长带孩子前来参观、体验。

上午9点,家长带着孩子陆陆续续到来。北京银座飞凡幼儿园把“崇尚童真 回归自然”的环境理念整合进幼儿园人文化的外观设计中,形成了一楼“迷幻海底”、二楼“多彩大地”、三楼“神秘太空”的独特园所环境文化,将孩子们完全浸入到童趣、自然的环境中。

记者看到,在一楼的音乐教室,年龄稍大的孩子自己弹起了钢琴,年龄稍小的孩子在妈妈的指导下玩起了电子琴。另一个教室里,幼儿园的老师给家长和小朋友上起了美陶课,家长和小朋友都玩得很开心。10点半,北京银座飞凡幼儿园为家长和小朋友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丰厚的奖品。演出结束后,不少家长咨询幼儿园详细情况,有的现场给孩子报起了名。

“我的孩子今年2岁半了,该上幼儿园了。不想让孩子这么小就学习拼音,算数,英语什么的,只想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我比较看重这里的逻辑狗儿童思维开发训练。”葛思成小朋友的妈妈说。

据了解,北京银座飞凡幼儿园,是由日照飞凡幼儿园与北京银座东方教育集团合力打造的一所与国际接轨的新型幼儿园。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开设8个教学班,配有五大功能教室。室外有近1000平方米的户外活动操场。飞凡幼儿园成立于200931,共有大、中、小、托8个教学班,在园幼儿近200人,教职工32人。幼儿园格局大气雅致,具有独特的现代教育特色,为孩子营造了自由舒适、陶情启智的启蒙乐土,让他们从小在浓郁的多元文化氛围中体验成长的快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