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问政日照

日照市纪委: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雷克   2017-03-24 17:33:00

参观鲁南监狱日照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大众网日照32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雷克323日上午,日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汤占领到鲁南监狱日照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他指出,全市要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

汤占领实地察看了基地建设、展厅布展及流程设置等情况,并在功能定位、设计思路的进一步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要加强与鲁南监狱的沟通协作,充分利用监狱资源,提升警示效果和震撼力。

下一步,市纪委要加强与市委党校协作配合,把利用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纳入党校主体班次重要课程,组织参训党员干部到基地接受反腐倡廉教育。要从受众角度出发,充分运用多媒体手段,把展板上生硬的文字案例化、形象化,提高吸引力和渗透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